首页 > 土地 > 正文

朔州南城街道办拆除2000㎡违建

文章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6-26 09:59:13

近日,在居民的支持配合下,约2000平方米左右的违规建筑开始拆除,这是南城街道办事处在所属辖区拆违又一重大行动。

  1.webp.jpg 

    据了解,这次违建拆除范围在怡东路东的西关小康村。由于怡东路周围有住宅小区,市场繁华。所以东侧沿街一排居民住宅都搭建了违规建筑物,有的甚至是二层楼,多用于商业用途。在出行高峰期,怡东路时有不畅现象。

2.webp.jpg 

执法人员介绍,因违建紧邻居民区,为了保证施工安全和减少拆除行动对居民休息的影响,拆除方式采用“手工+机械”进行。

3.webp.jpg 

执法人员介绍,随着“城市管理相关拆除违建法律法规”的深入宣传,越来越多的居民选择了自行拆除违建。对一些心存侥幸的违建当事人,在相关法律范围内,将根据拆除计划加大力度、逐步清理。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