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土地 > 正文

山西省国土厅召开全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

文章来源:山西省国土资源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08 06:33:13

   8月3日,省国土资源厅召开全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大纯出席会议并讲话。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英杰主持会议。   

  W020170807568684144065.jpg 

  全省国土资源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和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工委书记王赋在省直机关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许大纯就全系统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W020170807568688610197.jpg 

  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人员在厅主会场参会 

  许大纯厅长指出,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加强“三基建设”,是我省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进中心工作的重大举措。全省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以实际行动维护核心、立足岗位践行讲话的重大要求上来,把认识提高到补齐短板、强基固本,对标先进、争创一流的迫切需要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见诸行动和加强“三基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许大纯厅长强调,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是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鲜明主题,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内在要求,要聚焦重点、强化落实,不断推动主题教育引向深入。要重点实施“167”计划,即在教育内容上要突出抓好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在总体目标上要重点把握“六个好”,在组织实施上要推进落实好专题领读领学、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辉煌成就、培树国土榜样等7项主题活动。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特色载体和重要抓手,是补齐短板、强基固本,实现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迫切需要,要把握要求、明确目标,扎实开展“三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重点实施“347”计划,即坚持把解决问题、补齐短板,提升能力、发挥作用,对标先进、改革创新“三个贯穿始终”;运用坚持学习先行,实行“清单”管控,建立联系工作机制,健全调度制度“四种工作方法”,落实创新深化“大党建”工作格局,加强国土所的建设,干部能力提升工程等“7项重点任务”。  

  许大纯厅长要求,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和全面加强“三基建设”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必须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要强化领导责任,各级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两项工作摆在突出重要的位置,认真谋划和推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抓谋划、抓推动、抓落实。二要发挥主体作用,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带头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广大党员要强化身份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贯彻落实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三要加强督查考核,各单位要把主题教育和“三基建设”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体系,要适时派出督查组对两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大力宣传,选树一批正面典型,积极营造浓厚氛围。  

  推进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厅属事业单位人员在厅主会场参会,各市、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综改示范区土地管理局人员在各自分会场参会,参会人员共计3800余人。 

责任编辑:闫锁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