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卫 > 正文

院士专家为山西医教协同“出谋献策”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1 10:06:58

 

  医教协同国际高峰论坛现场。新华网 发 (尹杰 摄)

  新华网太原7月7日电 7日,3位中国工程院院士、1位美国医学科学院外籍院士及16位专家教授出席“山西医科大学2018医教协同国际高峰论坛”,为山西的医教协同体系建设、医学教育改革等“出谋献策”。

  现场来宾签到。新华网 发 (尹杰 摄)

  论坛现场,山西医科大学与山西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进行现场签约。新华网 发 (尹杰 摄)

  会上,山西医科大学与山西省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太原市等六市政府举行“医教协同、共建直属附属医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围绕医教协同下的新时代医学教育改革的探索与实践、健康中国战略背景下医学教育发展趋势分析等内容进行研讨、分享。

  台上嘉宾的精彩演讲,吸引了参会人员拍照记录。新华网 发 (尹杰 摄)

  本次论坛以“聚焦医教协同、服务健康中国”为主题,由山西医科大学主办,山西医科大学第六医院协办,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完)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