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10万元奖励!晋企机器人“黑科技”夺魁

文章来源:三晋都市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23 19:13:40

 山西不只有“黑煤炭”,还有“黑科技”!4月22日,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传来消息,在近日浙江嘉兴乌镇召开的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上,省综改区企业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的嘉世达机器人,在“全球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总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据悉,本次大会以“聚焦工业升级,服务智能制造”为主题,定位全球范围,广邀国内外近800家权威研究机构与大型企业,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政策、技术动态及最佳实践,全面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成果与产业方向。大会采用“会+展+赛”三位一体模式,主要由2019工业互联网大会乌镇论坛、中国国际互联网博览会、全球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三部分组成。豪华的参展阵营、大营销手笔、超丰富成果展示、高精尖产品理念,成为一次全球性的饕餮盛宴。
  “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大赛”分为全球分站赛和全球总决赛两个阶段,1月到3月,大赛组委会从国内外12个分站中遴选出60个工业互联网领域创新类项目。在4月总决赛阶段,入选的60个参赛队伍进行激烈的角逐,大家纷纷展示卓越的产品与服务,给人们带来一场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世界至强音。山西嘉世达机器人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是山西第一家机器人公司,也是国内最早进入家用机器人领域的团队。嘉世达机器人受邀参加本次盛会,设立展台展出该公司玻妞擦窗机器人、LEGEE拖地机器人以及亚洲蹲等主要产品。最终脱颖而出,一举拿下总决赛的一等奖,并获得10万元的奖励。2019年,是我国全面实施工业互联网的关键之年,发展工业互联网大有可为,山西企业也将为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