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我省开展为期6个月的煤矿辅助运输专项整治

文章来源:山西晚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2:43

 4月10日,记者获悉,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煤矿重大运输事故的发生,省应急管理厅部署对全省煤矿辅助运输进行为期6个月的专项整治,4月1日开始,9月30日结束。
  此次专项整治中,省应急管理厅成立了煤矿辅助运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着重从加强辅助运输基础管理、加强辅助运输设备准入管理等十二个方面进行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各煤矿企业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自查自纠,对照相关规程规范及专项整治内容,开展辅助运输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各市县应急管理局应认真落实安全监管主体责任,发现一般隐患要依法责令煤矿整改,或者立即停止使用相关设施、设备,发现存在重大隐患的煤矿,要立即责令停产停建整顿,并跟踪监督落实,要建立重大隐患挂牌督办、整改销号制度,整改完成复查合格后,方可恢复生产或建设。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