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 正文

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大力支持农村公路建设 平定县县乡公路7月将竣工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7-02 15:47:34

     6月25日下午,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李正印来平定县,就农村公路完善提质工程、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等进行调研。市、县领导陈永奇、巩成、杨自明、任晓华、闫立彪参加。

  太旧高速公路南互通连接线是阳泉南部快速交通枢纽工程,该工程将广阳路、西外环和太旧高速连接起来,可有效分流现有互通集散交通量、改善互通服务水平、提高通行能力,对平定及阳泉经济发展必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目前,项目的征地拆迁方案已经出台,并启动了项目征地工作。李正印听取了太旧高速公路南互通连接线选址情况汇报,并查阅了工程示意图。他表示,省交通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平定公路建设支持力度,切实为平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保障。

  在冠山景区,李正印仔细查看了冠山景区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并了解了我县农村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情况。我县农村公路生命防护工程涉及12条县级公路,共40公里,预算投资1200万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30公里,其余10公里正在进行前期准备工作。李正印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把发展决不能以牺牲生命为代价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高度重视公路安全工作。农村公路安全防护要注意流量、季节、气候变化,采取有效措施,把安全牢牢抓在手上,掌握农村公路生命安全工作主动权。

  在冶西镇潘家峪村,李正印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县县乡公路完善提质工程情况。该项工程共28个项目,涉及9个乡镇81公里,计划总投资2835万元。截至2015年底,完成投资1347.8万元,建设里程45.53公里,剩余工程将在今年7月上旬全部完成。李正印充分肯定了我县县乡公路完善提质工程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认真总结经验,做好示范带头,选取推进速度快、组织规范、措施得力、质量标准高的典型,深入挖掘好经验、好做法,以点带面,打造精品工程;要精心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安全优质;要主动协调,调动村民的参与热情,采纳群众的合理化建议,建设惠民工程。

 责任编辑:闫锁桃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