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正文

右玉县住建局这样看待房地产开发乱象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5-21 21:52:49

      (网)接到群众来电,反映右玉县玉墅林枫小区、文华苑小区、益民苑小区、林都玉苑小区、玉龙苑小区、(原乡政局)小区等小区分别存在违建而且开发商把违建、临建及物业管理用房以不同价格进行售卖,本报(网)进行了实地调查取证。

webwxgetmsgimg.jpg  

本报(网)走访了大量居民,并向物业及售楼部工作人员等作了深入了解。5月7日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右玉县住建局,局长王宇以工作繁忙为由,让副局长戴斌对该事件具体负责。期间本报(网)多次向戴局长询问调查情况,均以工作忙还没来得及了解,等过几天有时间了就落实等原由推诿,至今没有任何音讯。
 webwxgetmsgimg (1).jpg
中央要求把解决基层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作为县一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必须的内容,针对庸、懒、散、软等问题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现象,举一反三,并集中开展专项整治。李克强总理也曾痛斥一些官员:“尸位素餐本身就是腐败,不作为的懒政也是腐败”。
群众反映的问题是出在了建设规划初期还是后期监管不力,右玉县住建局一再推诿又是为了掩盖什么?对此问题本报(网)将继续追踪报道。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