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山西榆次惊现胶带楼 安全隐患令人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4 21:13:54

 近日接到群众反映,山西晋中市榆次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楼梯墙面瓷砖多处掉落,房顶抹灰存在空鼓、裂缝、脱层现象,甚至墙面跟墙砖开裂处竟然用胶带粘贴。

本网第一时间到实地核实了解,看到榆次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单位在楼梯口、楼梯间正墙张贴了“楼梯磁砖松动、尽量乘坐电梯”和“楼梯磁砖松动、行人注意”的提示,安全情况仍令人担忧。记者前往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榆次区卫生局一位负责人表示:“我们不是专家,但我们认为出现这样的问题,与气候、施工质量和工程设计有一定的关系。”这位负责人说:“出现这样的安全隐患,我们也十分担心,万一出现人员损伤事件怎么办?”本网前去晋中市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站了解相关情况,但一直没有得到答复。

在我国,建筑领域质量安全问题一直是社会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国家对公共安全日趋重视,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相关的政策和措施予以规范,三令五申反复强调要求,社会持续关注。榆次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大楼仍然存在诸多的安全隐患,本网呼吁相关部门引起重视,尽快排除安全隐患,及时修复处理,保证人民群众的安全。 (王伟 张莹 文/图)

对事态的发展本网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