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山西长治县联盛太义掌煤业瞒报一起安全事故

文章来源:时代纪实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4 20:57:32

sd1.jpg

sd.jpg

 

     2015年11月15日,山西长治市长治县联盛太义掌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井下安全事故。死者,毕旭强、男、35岁,长治县南宋乡赵村人,死者生前是该矿的瓦斯检测员。

2016年4月27日记者来到毕旭强的老家长治县南宋乡赵村进行了调查,在村里的一家超市记者见到了该村的一位姓张的副主任,经副主任证实,毕旭强就是去年在太义掌煤矿出了事,张主任告诉记者,毕旭强今年30多岁,父母哥哥都在村里住,家里有个女孩,媳妇现在已经不在村里了,张主任拿出一份村名登记表给记者看,83号原来就是毕旭强,现在不在了我们换成了别人,他哥哥毕旭刚是82号。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毕旭强家,他和哥哥门对门,大门紧锁,村名告诉记者,毕旭强的媳妇好久不在这住了,听说矿上赔了120多万。

随后记者向长治县煤管局王副局长进行了举报,截止记者发稿时长治县煤管局没有给记者任何回复。

据知情人讲,毕旭强是该矿的瓦斯员,当天在检查巷道时瓦斯中毒死亡,事故发生后,矿方进行了瞒报,有媒体向当地煤管局反应,至今没有结果,太义掌煤矿一直生产,事故瞒报是否有当地政府部门的庇护本网将进一步关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