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疑似失足女命丧小旅店 一中老年男子有作案嫌疑

文章来源: 海南特区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0-28 18:11:25

  事发旅馆

昨日上午8时许,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刑警大队接到警情称,辖区新城路10号一间小旅店的三楼发现一具女尸。经警方初步调查确定,该中年女子系他杀,身上有明显外伤。目前,警方已初步锁定一名犯罪嫌疑人,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昨日上午10时许,海口市新城路10号一间小旅店门口拉起了警戒线,不少不明真相的群众在此围观,警方多次疏散围观人员。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员介绍,死者极可能是一名失足女,对于信息的来源他称不便透露。

记者进一步了解到,该女子于10月26日晚在该旅店开房,次日被人发现在旅店内身亡。至于具体身亡原因,目前还没有官方说法。“该女子是四川人,约40岁,死亡时躺在旅店房间内的地上,身上有明显外伤,初步认定属于他杀案件。”琼山分局现场一干警介绍。

记者了解到,警方初步确认一名中老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警方已经调取了事发时的监控录像。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