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介休五青年结伴“飙车”撞死两人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9-14 17:15:10

  本报讯 骑摩托车疯狂“飙车”,结果与电动车相撞,导致两人死亡、一人重伤的严重后果。8月26日,记者从介休市公安局了解到,这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者为5名十六七岁的年轻人,已被依法刑拘。
    8月21日晚,在介休市区汾秀街与纬二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5名年轻人在骑摩托车疯狂“飙车”过程中,与两辆电动车相撞,致2人死亡、1人重伤。
    对此,警方提醒广大驾驶人,在交通主干道驾车高速竞驶、把马路当赛道的“飙车”行为,是一种严重的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和危及公共安全的行为,轻则受到交通法规处罚,情节严重的,将以危害公共安全罪、危险驾驶罪被追究刑事责任。 (张谦 张莉芬)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