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台 > 正文

北美新天地吃火锅吃出疑似蟑螂异物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22 06:40:28
  • 疑似蟑螂异物。 王宇摄
     

  5月20日中午,山西日报新媒体平台接到爆料,有消费者在太原市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呷哺呷哺小火锅就餐时吃出了疑似蟑螂的异物。时尚中心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为偶发事件,目前正在整改,而现场检查餐饮食品安全的太原市小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以正在调查取证为由,未予表态。
    5月20日14:30分左右,记者赶到位于太原市长风街与长治路交汇处的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在五层的呷哺呷哺小火锅店内见到了消费者曹女士。她一边指着餐盘里被捞出来的疑似蟑螂,一边向记者叙述就餐经过。据其介绍,这是在就餐一半时从火锅里捞出来的,当时就感到一阵恶心,并引发呕吐。在现场的时尚中心人员与火锅店人员均以“不清楚”“才来几天”“不熟悉情况”“不要问”“没什么事”等言辞,不断回避记者的调查。该时尚中心杨姓运营督导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心对餐饮商户要求非常严格,会定期进行消杀,此事件只是偶发。而现场进行检查的太原市小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则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只表示近期会将此事的处理结果告知消费者曹女士。
    17:00,记者致电北京呷哺公司总部。该公司公共事务部张姓负责人表示,太原市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呷哺呷哺小火锅是其直营店,公司已与太原市小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取得联系,正在等待调查结果的公布。该负责人就消费者就餐时在火锅内捞出异物,向消费者致歉。
    21日,太原市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媒体经理昝多娇表示,目前该中心正在对全场进行卫生检查,保证餐厅的卫生,在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未得出结论前,不能认定曹女士吃出的异物就是蟑螂。当日下午,记者联系太原市小店区食药监局,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事件仍在调查取证之中。
    记者登录呷哺公司网站发现,该公司直营店已开400余家,分布在全国30多个城市;其经营理念为:“卫生清洁第一、营养快捷为要、大众消费是本、亲切关怀得宜”。曹女士表示,北美新天地时尚中心和呷哺公司,应该对餐饮安全引起重视,而不仅仅是停留在口头上。
  

本报记者朱慧 王宇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