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税企巾帼欢聚 共沐营商春风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3-07 20:16:53

山西新农网讯聂启金  李雪波“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妇委会联合怀仁市的女企业家组织开展税企巾帼欢聚 共沐营商春风”主题活动活动包括“问需求促和谐”税企座谈、“送祝福优环境”暖春体验“迎三八展才艺”花艺沙龙、三个环节。

活动中国家税务总局怀仁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兴斌首先为女企业家送去了节日的祝福,鼓励女企业家要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感谢她们对税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女税干企业代表发放了税企联系卡,向们主动征求意见,认真听取涉税建议,以春风行动的实际成效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在花艺沙龙互动课上,女企业家与女税干互相探讨,互相学习,用一双双巧手和不俗的审美,插出一个个争奇斗艳的花篮,不仅增进了感情,也感受到美丽花朵带来的愉悦感受。

1.png 

怀仁市税务局副局长李兴斌为女企业家送去节日的祝福

2.png2.png 

女企业家与女税干互相探讨,互相学习插花艺术

活动结束后,女税干将花献给企业纳税人代表通过这次活动,不仅强了税企沟通的感情同时也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贡献了怀仁税务巾帼力量。

3.png 

女税干将花献给企业纳税人代表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