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走丝绸之路 促合作共赢】2019山西品牌丝路行(西欧站)活动启幕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6-11 15:43:09
<a href=http://www.sxxnw.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西</a>品牌丝路行<a href=http://www.sxxnw.c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山西</a>经贸代表团与英国侨商交流座谈会现场。本报记者刘通摄


 

  本报伦敦电(记者王少斐)伦敦当地时间6月9日晚,山西品牌丝路行山西经贸代表团与英国侨商交流座谈会在伦敦举行,同时正式拉开了2019山西品牌丝路行(西欧站)活动的帷幕。
  据了解,2019山西品牌丝路行以“走丝绸之路促合作共赢”为主题。此次西欧站,山西经贸代表团将分别在英国、法国、德国开展科技经贸活动,活动围绕展览展示、招商引资、投资洽谈、项目对接、优势产业“走出去”、文化交流、友城合作、民间交往等进行。
  座谈会上,英国山西商会会长王艺霏代表英国侨商对山西经贸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表示,将发挥商会和山西省贸促会驻英国代表处的作用,团结会员企业力量,发挥其高科技、高素质的特点,服务家乡,成为联系英国和山西的纽带及窗口。
  省贸促会会长陈河才对英国侨商表示感谢,并特别期待山西在英国打拼多年的各界精英,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宣传山西形象,讲述山西故事,让英国充分了解山西、喜欢山西、走进山西、投资山西,希望山西的企业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走出去”的同时更能“融进去”,为双方能够建立进一步合作友好伙伴关系,为促进两地经济共同发展积极努力。
  随后,英女王副官陈德樑和英国山东同乡会、河北同乡会、安徽商会、河南商会、岭南同乡会、华埠商会、妇女联合会等侨商代表与我省贸促会、省科技厅、山西文旅集团、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省综改区,以及太原市贸促会、运城市贸促会、阳泉市贸促会和戎子酒庄、山西云时代等相关负责人,就山西文化经贸特色、山西与英国的合作成果等进行了友好交流。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