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晋商 > 正文

怀仁陶瓷打入西欧北美中亚市场

文章来源:山西日报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7 10:30:25

尊屹公司与德国加拿大土耳其客商签订长期供货合同
  本报讯 (记者袁兆辉通讯员李斌魏秀丽)5月4日,怀仁尊屹陶瓷研发有限公司生产线上一派忙碌的景象。“公司参加了2014年秋季广交会后,国外订单可谓是纷至沓来。目前,我们正加足马力为土耳其和澳大利亚客商赶制货品。”公司负责人赵劲松对记者说。
    作为怀仁县陶瓷企业转型发展的代表,怀仁尊屹陶瓷有限公司拥有国内最先进的陶瓷生产设备——86米长的隧道窑,并全部实现自动化控制。该公司利用本地硬质煤矸石为原料,不仅能生产出各种复杂纹饰的白瓷,还可以制作出国内少数企业掌握的浮雕陶瓷产品。
    据介绍,在2014年广州秋交会上,该公司生产的陶瓷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目前,产品已出口到加拿大并进入沃尔玛、COSC等国际连锁超市,而该公司也与德国、加拿大、土耳其的三家国外贸易公司签订了长期供货合同,同时还为美联航及日本等多个国际采购商生产小批量样品。“如果今年可以实现全年正常生产的话,公司出口值有望达到1个亿,内销实现近千万。”对于今后的发展,赵劲松信心满满。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