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让心凝聚希望 让爱拥抱未来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08-21 19:39:26

001.jpg

山西新农网讯  2020年8月16日上午,在新学期到即将到来之际,中育明天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孩子欢聚一堂,开展了“让心凝聚希望,让爱拥抱未来”开园典礼暨文艺汇演活动,共同庆祝中育明天幼儿园开园仪式以及共迎新学期的到来。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公益事业部部长吴岳雅、晋城市时代宝宝董事长常青、阳城县城镇集体工业联合社局长闫自珍、中育明天阳城幼儿园董事长毕海鱼等相关单位爱心人士及幼儿家长共同参加了此次典礼。

003.jpg

该园位于阳城县南城西街物贸院正对面,此次开园典礼是以坚持高起点、高规格、高层次为办园方向,以“假如我是孩子”、“假如是我的孩子”为基点,凝练了“三色教育--底色、绘色、出色”的主题园所文化。

002.jpg

本次庆典及文艺汇演活动共分为两个篇章。第一篇章:开园典礼、升国旗唱国歌、揭牌挂彩。典礼仪式上各位领导与现场嘉宾升国旗、唱国歌、共同为该园剪彩,揭牌挂彩。第二篇章:文艺汇演。汇演中小演员们可爱的萌态、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演绎,赢得阵阵喝彩和掌声现场一片欢腾。开园典礼仪式以“给孩子智慧的明天”为理念,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向全社会展示了中育明天幼儿园全体教师的职业风采。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教师的齐心协力下,中育明天幼儿园全体教师有信心、有能力建一所现代化、高品质、致力于优质的幼儿教育,为阳城学前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张语宁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