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法制 > 正文

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随性执法 出台规定惹争议

文章来源:山西新农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20-10-11 21:13:42

3.gif

10月10日上午,在内蒙古凉城县新华街等道路两边随处都能看到“违停”车辆,几辆“城市管理综合执法”的车辆来回穿梭,却对路边的“违停”车辆视而不见,笔者数次拨打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电话0474 4217050反映情况,可是一直没有等到执法人员前来处理。

2.gif

然而就在10月9日,同样在凉城县新华街,一辆外地牌照的车辆在停车位里却被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贴了一张罚单,李国卿副局长表示处罚的原因是没有按照箭头指示方向停放。李国卿副局长称在学校学生放学阶段和八小时外车辆可以随便停放,他强调,这是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的规定。

4.gif

让人不解的是,笔者向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反映新华街道路两边随处都有“违停”车辆时,既不是学校学生放学阶段,也不是八小时外,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又为什么置若罔闻呢?

1.jpg

据凉城县纪委监委的一名工作人员透露,针对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不公、选择性执法、随意性执法等群众反响突出问题凉城县纪委监委专门对此问题在凉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召开了会议,并作出了明确指示,但收效甚微,他说:“我们也没有好的办法,这样的问题前来反映的太多了。”

 

5.jpg

6.jpg

7.jpg

8.jpg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15.jpg

16.jpg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