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农网临汾频道 > 正文

一百余位艺术家汇聚云丘山绘写临汾之美

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7-18 08:39:39

 7月15日,来自全国的一百余位书法家、画家齐聚临汾市乡宁县云丘山旅游景区,参加在此举办的“助力旅发会 点赞云丘山”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近年来,乡宁县将文化旅游业作为产业转型的突破口、转变发展方式的着力点,培育了云丘山、戎子酒庄等文化旅游企业,打造了中和文化、鄂邑文化等特色文化。此次,乡宁县邀请了一百多位艺术家,通过艺术创作的方式发现乡宁之美、展现乡宁特色,助力即将在临汾召开的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乡宁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促进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为全省旅发大会在临汾的召开加油鼓劲。”乡宁县委书记樊洪平说。

  据山西省文联副主席、省书法家协会主席石跃峰介绍,全国一百多位书法家、画家来到临汾,将在乡宁县以及临汾市其他地方采风创作,运用书法、美术等文化形式,呈现临汾深厚的人文底蕴,展示临汾的美好形象。

  临汾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表示,此次活动是临汾市承办旅发大会所谋划的“百项文旅活动、百项提升工程”的一项重要活动,有利于树立临汾文化旅游业的品牌。

 

 

启动仪式后,主办方还举办了演唱会。

  当天,乡宁县2018云丘山音乐艺术系列活动同步启动。活动期间,云丘山景区将以演唱会、主题街区等形式,吸引游客参与体验。

  此次活动由临汾市承办2018山西省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办公室主办,由乡宁县委、县政府和临汾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乡宁县云丘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闫锁桃

 

   

投稿邮箱:sxxnwbjb@163.com | 晋ICP备案号:14001399号-1  | 对外合作: 18034955333 | 新闻热线: 0351-2335039 | 监督举报:13546470349

 

 

网络违法犯罪举报网站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